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率:

4月19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发桃一行到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

陆发桃对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室务会议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的“一个统领,三个着力”要求,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特别是在服务中心大局、资政育人等方面意识强、主动服务好,体现了党建统领、支撑保障作用。

陆发桃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双建争先”中创品牌。要结合党史工作特点,打造切口小、叫得响、与中心工作融合紧、有党史特色的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做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二要在全面从严中强队伍。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做好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激情。三要在发挥作用中见实效。党建工作要在统领业务发展、推动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要找到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的着力点,在统一思想、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搭建争先创优平台、打造比学赶超氛围上发挥作用。四要在构建合力中显担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党史宣讲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构建省直机关党建整体合力贡献力量。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朱瑞忠主持调研座谈会,汇报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 室机关党委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