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2022年“浙江党史好新闻”优秀作品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6 点击率:

3月24日上午,2022年“浙江党史好新闻”优秀作品座谈会在浙报集团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采编中心主任叶海以及来自部分省级媒体及市级党史部门获奖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进行了座谈交流。中新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浙江广电教科频道、浙江在线的记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新闻作品创作思路和过程,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史新闻报道工作谈了想法和建议。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红资)处室负责人谈了做好2023年党史宣教工作的有关设想。

王祖强指出,在“大党史+大党建+大思政”背景下,做好党史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媒体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做好党史宣教工作离不开媒体的支持。一要合作共赢,彼此成就,传播价值观。二要有能量,有流量,多策划与媒体的合作,扩大朋友圈,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三要注重效果导向,准确宣传党史人物和党史事件。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