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摄影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率:

日前,由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办,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省档案局、省档案馆、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文物局、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协办的“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摄影比赛完美收官。

该活动自2022年2月起,经过2个月的征集,共收到1268件摄影作品,经过专家的评审,共评出了金质收藏作品6件、银质收藏作品10件、铜质收藏15件、入选作品30件。获奖作品已分别在浙江党史和文献网、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浙里学史”频道展出。

所有获奖作品紧扣“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用光影的形式,充分展现浙江红色资源,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展示党在浙江的成功经验和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期盼之情。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