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领导批示肯定党史和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率:


wps97D8.tmp.png

1月4日,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建明在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报送的《服务大局,求新求变,扎实推进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全面发展——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2021年工作总结》上批示:过去的一年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推进,大家辛苦了。望新的一年继续扎实工作、创新突破,推动我市党史和地方志事业取得新成果、迈上新台阶。

wps97D9.tmp.png 

wps97DA.tmp.png 

2021年,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指示精神,牢记“姓党为民”宗旨和“存史资政育人”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史志编研、年鉴编纂、宣传教育、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和资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史馆(方志馆)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特别是在服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优势,勇担重任,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杭州史志人的风采,上报的《办好“三个课堂  传播红色文化》案例被评为杭州市“民呼我为”最佳实践案例。省委刊物《浙江信息》两次头条位置单篇刊载我室特色工作,上报的4个创新案例被评为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创新案例(居全省第一)。组织编撰的《中国共产党杭州简史(1921-2021)》等4部书籍列入浙江省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项目《百年党史在浙江》系列成果。

wps97EB.tmp.png 

wps97EC.tmp.pn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