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组织党员干部冬训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组织党员干部冬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机关党委通过领导专家授课、支部讨论交流、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党员干部冬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升机关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热潮。


1.png
1.png


其间,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深入解读中共党史上三个历史决议形成的历史发展脉络和丰富厚重的内容,使全室党员干部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

1.png

1.png

1.png

1.png

冬训中,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庆丰,副主任应革新,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章雪峰分别就机关工作、信息工作和空军历史沿革等方面为党员干部授课,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史志业务能力和机关干部整体素质。

1.png

1.png


1.png

 

此次冬训,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还组织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

1.png

冬训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冬训为起点,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联系党史学习教育,联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党史主责主业,继续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系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透彻地研究好杭州史志,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史志素养和综合能力,进一步做好存史、资政、育人本职工作。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