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集体参观2021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集体参观

2021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

 

1013日上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组织全室人员到市民中心南礼仪厅,集体参观2021年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展。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室主任郎健华等室领导一起参观。

1.png 

郎健华主任一行不仅认真听讲解员讲解,还不时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看法。通过听讲解和观看图板,全室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相关法律法规,具体案例等,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认为,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互联网平台、网民数量与日俱增,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底线和防线、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对于营造安的网络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至关重要。表示要切实提升网络意识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安全环境作贡献的同时,积极推进杭州党史和地方志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

1.pn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