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率:



根据室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5月24日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柏海参加研讨并讲话。1980年后出生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青年党员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做到理论上的高度认同,政治上的绝对服从;要通过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与新时代历史方位相结合,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论述、重要实践相结合,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史和文献工作者,在学习中要树立大历史观,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深入挖掘理论背后的故事,进一步讲好党史故事。大家表示,要跳出舒适圈,主动投入学习,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许柏海充分肯定青年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成效,并希望青年干部要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加强政治历炼,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时”与“势”;不断加强实践锻炼,担当作为,正确认识“为”与“位”;不断加强专业训练,提升能力,正确处理“守”与“创”;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涵养情怀,持续深化“协”与“融”;不断加强品行修炼,勤廉并重,始终坚守“严”与“实”。


来源: 室机关党委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