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举行第三期“学思讲堂”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率:

根据工作安排,6月21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举行第三期“学思讲堂”。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主持,全室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讲堂以内部交流为主要内容。室务会议成员、研究一处处长邓金松围绕参加《习近平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社会治理篇》课题研究,介绍了撰写资政报告的心得体会。室副主任许柏海、研究二处副处长徐才杰、研究三处副处长余昕分别就参加新提任省管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五期中青年干部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习培训,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祖强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以四位同志的分享交流为借鉴,不断增强学习积累意识、掌握方法意识、服务大局意识,更加热爱党史和文献工作,做好服务中心、资政育人工作;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自加压力、倒逼重塑,干出党史和文献工作新气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