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专题分析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思想状况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率:

6月16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室务会议,专题分析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思想状况。室主任刘芸主持会议并讲话。室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并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汇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维智参加会议。

刘芸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党史“主阵地”,没有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的情况,也没有发生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全室干部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扬敬业奉献精神,积极履职,勤勉工作,政治意识不断深化,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强化,攻坚克难劲头不断增强,守望相助氛围不断浓厚,展现出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优良工作作风。

刘芸强调,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绷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之“弦”,把工作抓在日常、做在经常、重在平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能力和本领。要主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舒缓干部职工的心理压力和焦虑,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做到张弛有度,尽力营造舒心、安心、齐心的工作学习环境,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杨维智指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既挂帅又出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履职到位,班子团结和谐,“三重一大”事项注重规范,多年来没有发生党风廉政方面的问题,也没有信访举报。他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对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管,持续加固思想和制度堤坝。

会上,室机关党委(纪委)书面汇报了全室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干部思想状况综合评估。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