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率: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1117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副市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和市直单位、各区县(市)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与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把“八八战略”作为引领发展的总纲领,聚焦“四个一流”目标,突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的城市定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与打造“重要窗口”结合起来,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抓紧研究推出一批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力争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形成更多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与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结合起来,着力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扎实推进“扩中”“提低”改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展数字经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大力招引龙头企业、产业链项目,加快聚合形成万亿产业千亿企业百亿投资;与筹备好亚运会、亚残运会结合起来,举全市之力做好亚运筹备组织、开闭幕式策划、亚运城市行动推进、维稳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办好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十大行业”隐患排查整治,积极谋划推进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现代化建设领导能力的干部队伍,精心筹备市区两级党代会和“两会”,有序做好市县换届工作,持续推进清廉杭州建设,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 来源: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