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率:

近日,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市委书记刘捷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室主任郎健华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副处(馆)长以上干部列席学习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采取原文自主学、交流研讨学、集中轮训学、领导干部授课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可以主动参与外出宣讲,并在反复学习、深刻领悟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谋划和推动本职、本部门工作,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创新的勇气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挖掘和整合杭州丰富的党史资源和地域文化,不断推出杭州史志精品力作,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现新时代杭州史志风采。要多方位创新打造史志宣传教育平台,写好讲好党的故事、英烈的故事、杭州的故事,助推文化自信自强,努力在我省“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杭州史志力量。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