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 组织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率:


10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工作报告。室主任郎健华等室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

 

    大家聚精会神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神贯注笔记。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新时代以来,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准确判断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有很多新的亮点,提出了很多新的观点,还有很多新的科学概括和总结,对未来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吹响了战斗号角。接下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杭州党史和地方志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镌刻新的诗篇。

 

 

 

当天,中国共产党杭州史馆(杭州市方志馆)也组织集中观看大会,并利用电子大屏幕实时播放大会盛况。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