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杭州举办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务虚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杭州举办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务虚会暨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工作。1028日至29日,杭州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务虚会暨业务培训会在临安举行。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领导班子,各区、县(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科长,各处和杭州党史馆(方志馆)负责人50余人参加。

1.png

,各区、县(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各业务处(馆)负责人就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作业务辅导和讲话,在切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同时,全面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并筹划了明年工作,还就党史和方志业务知识及宣教工作等进行面对面地讲解交流努力提升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会议还组织参观周恩来1939年视察西天目山演讲旧址

1.png

 

室主任郎健华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我们既要看到今年的显著成绩,也要看到短板弱项,重点要谋划好下步工作,就是要突出和树立好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数字思维和底线思维等四个思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谱写好新时代杭州党史和地方志事业新篇!

1.png

郎健华指出,去年以来,我系统相继进行了机构改革和新的区划调整,人员职责发生了较大变化。一要加快思想和工作的融合,推进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快适应数字变革,向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史志成果和服务;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保障。

大家普遍感到,此次系统务虚会暨业务培训会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对于全市史志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开阔视野思路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努力书写好党史和地方志工作,推动杭州市新时代党史和地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