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开国少将叶长庚革命事迹陈列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率:

 

近日,开国少将叶长庚革命事迹陈列馆在桐庐县百江镇正式开馆展馆共分为四大部分,共设有一个序厅和三大单元。第一单元以“卓越的功勋”为主题,介绍叶长庚的百战生涯,讲述他的顽强意志,不朽功勋;第二单元以“赤子的情怀”为主题,细数叶长庚在百江的点滴故事以及心怀家乡不忘初心的朴素情怀;第三单元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叶长庚的一生来折射共产党人的使命与初心。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朗健华应邀参加开馆仪式。
开国少将叶长庚革命事迹陈列馆开馆.jpg

叶长庚从桐庐百江出发走上革命道路,由脚夫成长为共和国将军,曾获一级八一勋章、一级独立自由勋章、一级解放勋章。作为开国少将的他情系桑梓,不忘十几年在百江的生活经历,先后四次回家乡探亲,百江百姓也一直缅怀叶长庚将军对百江人民的恩情,通过打造开国少将叶长庚革命事迹陈列馆,守好红色根脉,点亮桐庐红色精神地图。

                       (桐庐县委党史研究室)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