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温州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率:

7月4日至5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温州市龙湾区、洞头区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意见建议。

刘芸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要求,要健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传播体系,构建浙江红色精神谱系,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这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及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作出的事关全局的重大决策,赋予了党史和文献工作新的职责和使命。全省各级党史和文献部门要传达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党史和文献工作力量。

刘芸强调,在建党101周年的节点高规格召开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意义特别重大。袁家军书记的讲话和省委出台的配套文件,内涵十分丰富。各地必须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扛起责任,加强领导,贯彻落地,同时对标文件要求,真正深入调研,分析问题,落实责任,整合力量,形成合力。要深入基层,加强对党史工作的宣传、宣讲,增强做好地方党史工作的信心、决心,积极探索构建“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和相应体制机制,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实践范例。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也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在奋进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气象。

期间,刘芸还赴永昌堡、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等处考察。

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文胜,龙湾区、洞头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