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 赴舟山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率:

5月26日至27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率队赴舟山,就高质量筹备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开展专项调研。

刘芸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舟山市委、市属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委负责人对党史工作的意见建议。刘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对标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党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地落实,推动我省从党史和文献资源大省向党史和文献工作强省迈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更快推进党史基本著作编研,加大党史资政研究、文献资料征集、宣传教育、红色资源保护等工作力度。要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进一步弘扬蚂蚁岛“艰苦奋斗、敢啃骨头、勇争一流”精神,激发内生动力,加快价值转换,服务并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史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专业又敬业的党史工作队伍,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

在舟山期间,刘芸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定海新建社区、普陀蚂蚁岛党史教育基地等处,了解当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实现美丽乡村嬗变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梅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立军,舟山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史志研究室,市文广旅体局、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定海、普陀区委及区史志研究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或调研。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