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举办第一期“学思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率:

5月7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举办第一期“学思讲堂”暨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交流会。室领导刘芸、王祖强、许柏海、邓金松和全室干部参加。

讲堂邀请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兰建平研究员做题为《信息化、数字经济、数字化改革》的辅导讲座。兰建平结合自己的研究,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案例分析、翔实的数据支撑,围绕“信息化”“数字经济”“数字化改革”3个关键词,重点就信息化到数字化改革的国家战略路径演进、数字经济发展变化、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等问题作了系统阐述。

通过学习交流,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数字化改革的认识,表示要深入贯彻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运用好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思路、方法、手段,构建具有党史文献特色、管用实用好用的场景应用,努力在数字化改革跑道上跑出好成绩。

“学思讲堂”是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打造的一个致力于促进全室干部加强交流、丰富知识、拓宽视野、增长才干的学习平台,每月组织1次。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