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党史宣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率:

3月24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党史宣讲工作座谈会,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及室宣讲团成员、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交流了做好党史宣讲工作的经验、体会。大家普遍认为,搞好党史宣讲需要更多地组织开展宣讲工作交流和培训,开展集体备课,培养宣讲团成员的讲课能力,集中力量打造精品课程。

王祖强在会上围绕党史宣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做了题为《党史宣讲要弘扬主旋律,坚守主阵地》的交流发言。他指出,要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善于把握党史宣讲规律,开展好主题宣讲,宣传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好主打宣讲,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更好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开展好主创宣讲,更好满足社会和群众提出的分众化宣讲需求。通过我们的宣讲,把正史转化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