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王祖强赴临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率:

image.png

2月25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赴临安调研指导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曹正法,中共临安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凌亦鹏,全省三卷审稿及指导组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广泛交流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特别是《关于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下达以后,全省党史三卷编写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情况、新问题和新困难,并提出工作建议。审稿及指导组部分成员还就现阶段临安三卷送审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会上,王祖强充分肯定了临安作为试点单位为全省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做出的贡献,提出新形势下,临安将作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三卷编写工作的试点,继续先行先试。针对下一步工作,王祖强提出:一要明确方向,增强信心。既要看到面临的困难,也要把握新的有利条件,围绕三卷编写工作继续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业务研究。二要加强力量,积极推进。要配备好工作团队,保证力量,按照上级部门最新要求,做好调整、补充、修改的相关工作,继续推进临安党史三卷编写工作。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