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223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与中国计量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举行,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1.png

 

在签约仪式上,肖刚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重点学科、人才培养,以及在红色资源研究、挖掘、红色研究平台建设的情况。他表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是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研究的权威部门,通过双方的合作,能促进学校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思政教育实效提升,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在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和平台建设,推进“红色根脉”的守护和传承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推动实施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深入开展好红色资源挖掘开发工作。

王祖强指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与中国计量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可以发挥标准化、大数据分析、创新人才等资源,双方优势互补,在红色资源挖掘、红色资源数字化、红色文化传播、研究力量整合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通过合作,进一步打开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通道,共同当好“红色根脉”的守护者、传承者。

  

1.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红色资源研究院”揭牌和“红色互联”发布仪式。

王祖强一行还参观了逸夫计量博物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宣教处,中国计量大学科技处、外联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