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杭州警备区党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率:

image.png

会议现场

杭州警备区党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杭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政委唐春所主持,杭州警备区司令员朱云忠宣读表彰奖励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刘捷充分肯定了杭州警备区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警备区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党管武装,深入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担当作为,政治引领坚定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动员能力持续提升,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文明创建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捷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建军95周年。警备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姿态,铸军魂强备战,正纲纪保稳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警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刘捷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着眼战略决胜,聚焦使命任务,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着力打牢备战思想根基,深化谋划联合动员指挥,树立胜战标准大抓军事训练,提升练兵备战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动员能力准备,加强基层建设,提高规范化、制度化和经常化水平,提升征兵质量,增强国动援战质效。要巩固双拥成果,持续发扬民拥军、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浓厚“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双拥氛围。警备区各级要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自身优势,广泛动员驻杭部队和民兵在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济建设、办好杭州亚运会等任务中站排头、当先锋,不断提升强市兴军服务能力。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