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刘少奇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率:

2022年11月16日,经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领导批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中共辽宁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的“刘少奇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采取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会长、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二届会长张宏志出席会议并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李颖作学术研讨会主旨发言。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地方党史和文献研究部门、武汉大学等高校,以及刘少奇纪念地的八十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会议主题,从刘少奇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刘少奇党内教育思想、党史观、党性修养理论等方面展开充分研讨,深入总结刘少奇为党的建设作出的理论贡献及其现实价值。

会议期间,召开了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 供稿)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