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率:

wps252F.tmp.png

124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书面通报2021年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副院长、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代表青山院长和院务会对全院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王志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重要作用,充分肯定老干部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对广大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寄予厚望,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王志民指出,在院务会正确领导和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指导下,2021年我院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好做得细做得实,尤其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充分发挥我院职能职责和资源优势,引导服务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发挥特长,在服务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筹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三件大事中主动担当、积极尽责,参加宣讲等各类活动500余人次,发挥了特殊作用,获得了充分肯定和好评。领导小组成员和老干部工作者在过去一年中付出很多,尽心尽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汇聚老同志正能量,做到了让院务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wps2530.tmp.png 

王志民强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今年工作的主线。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两个会议精神,围绕工作主线,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对标对表总书记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无比忠诚党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重要要求,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积极作用。要对标对表总书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的重要要求,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着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

王志民强调,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敬爱至恭对待老同志,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从严从实引导老同志,体贴入微照顾老同志,紧密结合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用心用情用力、精确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老同志晚年美好生活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党中央、院务会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期望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