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学习《习近平外交演讲集》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讨会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点击率:



5日,学习《习近平外交演讲集》与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届党的历史和理论对外传播论坛在杭召开,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外合作交流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大学、中央编译出版社共同主办。

共同探讨党的历史和理论对外传播的规律性研究和创新实践,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进程视角,生动地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多位专家学者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的历史和理论对外传播的规律性研究,推出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红色叙事作品,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

论坛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和专家学者为浙江大学留学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第二卷英文版,并共同为“党的历史和理论对外传播研究基地”揭牌。

来源: 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