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百年潮”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召开主题教育宣讲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12 点击率:

8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百年潮”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召开主题教育宣讲工作交流会,室一级巡视员王祖强参加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宣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宣讲工作情况,分析了宣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工作室成员围绕宣讲备课、宣讲主题、宣讲风格、党史宣讲的优势、如何控场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王祖强肯定主题教育宣讲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宣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遵守宣讲纪律,内容上要遵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程序上要遵守工作纪律,加强审批和监督。二要承担责任。“百年潮”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是省委宣传部命名的,理论宣讲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宣讲工作,以充分的准备完成宣讲任务。三要适应时代变化,注重能力提升,加强“大党史+大党建+大思政”的融合,在宣讲上形成自己的风格,不断提高控场能力,更熟练、更从容、更自信地开展宣讲。

王祖强还对宣讲的组织、回访等提出了要求。

此前,“百年潮”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双建双先”优秀案例。

来源: 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