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2 点击率:

7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室主任、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瑞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柏海、邓金松、王祖强出席。

朱瑞忠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走在前、做表率”的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抓深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全室主题教育的同时,积极主动服务全省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朱瑞忠强调,要在拉升提升政治站位上持续下功夫,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上持续下功夫,对标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聚焦聚力推动工作上持续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推动存史、资政、育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实绩实效转改作风上持续下功夫,注重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敬业奉献、为党写史的能力水平;要在固化转化调研成果上持续下功夫,及时把好经验好建议好对策固化升华为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使调研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质效;要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上持续下功夫,强化系统观念,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推动主题教育政治味更浓、浙江味更足、实干味更强、党史味更醇。

会上,室主题教育办汇报全室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一处支部、宣传教育处支部作交流发言。

来源: 机关党委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