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浙江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义乌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7 点击率:

1213日至15日,浙江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金华义乌举行。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落地见效,不断推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强省。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刘芸充分肯定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今年以来特别是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任务,找准新方位、新坐标,扛起新使命、新担当;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高度自觉,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党史和文献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以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奋力铸就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新辉煌。

培训班上,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何显明应邀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还组织了第八期学思讲堂暨第四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