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当选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率:

95日至7日,毛泽东党建思想及在株洲的早期革命实践学术研讨会暨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2022年年会在湖南株洲举行。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浙江省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刘芸主持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二届会长陈晋作的《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成员及领导机构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主任、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秘书长李颖当选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第三届会长,刘芸等10名同志当选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副会长。原中共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金延锋当选常务理事,并在学术研讨会上作题为《掌握思想教育,是团结全党进行伟大政治斗争的中心环节》的大会发言。

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地方党史和理论研究部门等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对毛泽东党建思想的历史地位及当代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