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率:

7月5日,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三卷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近期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第三卷)(1978-2012)大纲征求意见稿。王祖强指出,要充分认识编写大纲在基本著作编写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大纲的修订完善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以及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要求,认真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兼顾政治性与学术性,做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要充分学习借鉴新近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权威著作的编写思路,科学总结我省已经出版的党史三卷著作的相关经验做法,力求逻辑通畅、结构合理、文字精当。会议要求整合省卷本现有编写力量,合理安排,同步推进相关资料积累与基础书稿的写作。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