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率:

3月16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西湖会议”研究为主题,举行第一次学习交流活动。

“西湖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在共产国际的帮助下,从主张国共“党外合作”改变为“党内合作”的转折点。今年是“西湖会议”召开100周年。青年干部、研究三处王泽亮同志交流了自己研究“西湖会议”的有关心得。他围绕“西湖会议”召开的背景、经过和影响,分析了目前“西湖会议”研究中的热点问题及有待进一步研究的努力方向,并介绍了自己对这些问题的认识,为深化“西湖会议”研究提供了思路。与会人员针对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人员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今年全省青年党史工作者学术沙龙举办事宜。

image.pn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