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率:

image.png

 3月4日,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在杭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全体干部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在服务一系列大事要事和全局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争先,在加强政治建设、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研究阐释、服务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要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这条主线,增强政治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保证;增强时代意识,把生动实践创新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广阔天地;增强大局意识,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价值所在;增强主业意识,把深化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立身之本;增强阵地意识,把加强宣传教育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内容;增强变革意识,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保障,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奋力推进党史和文献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省从党史和文献资源大省向党史和文献工作强省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