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点击率:

2022126日下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柳河及指导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室主任刘芸主持,室务会议成员王祖强、许柏海、邓金松参加。

image.png 

室务会议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会前组织深入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刘芸代表室务会议做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室务会议在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柳河对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位推进”“宣讲有力”“服务到位。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主题突出,查摆问题和原因剖析找得准、找得实,开展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针对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改革和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芸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落地见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扩大民主生活会效应,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