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点击率:

wps6FC1.tmp.jpg

 

126日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室主任刘芸代表室务会议作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室副主任王祖强主持会议,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许柏海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室务会议成员邓金松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杨涤同志到会指导。

wps6FC2.tmp.jpg 

 

刘芸在总结中指出,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上级业务部门有力指导下,我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及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自觉;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高质量服务好省委中心大局;拥抱改革、融入改革、服务改革,高标准谋划推动党史和文献工作整体智治、高效协同;抓党建带全局,持续提升党史和文献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建立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堪当重任的党史和文献工作队伍,较好完成了2021年工作任务。

刘芸强调,2022年党史和文献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及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政治统领、史鉴支撑、机制建设、改革牵引、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党史和文献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从党史和文献资源大省向党史和文献工作强省迈进,为浙江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历史智慧、贡献党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对我室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我室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发挥优势、强化宣教,聚焦主业、强化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取得了实效。会议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完善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和选人用人测评,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wps6FD3.tmp.jpg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