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嘉兴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率: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嘉兴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4日至25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嘉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芸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芸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和文献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责,做到学在先、研究透、领悟深、结合紧,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带着理解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大宣传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参与“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宣讲中突出浙江味、红船味、党史味,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要加强资政研究,聚焦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阐释以及服务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等重大任务统筹谋划、整合力量,形成研究党史、宣传党史、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展现党史和文献部门的专业优势、担当作为。

1.png

期间,刘芸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平湖市史志研究室等处作了专题宣讲,还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南湖区新丰镇竹林村、平湖市名人馆、李叔同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等地调研。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松洁,南湖区委、平湖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