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以普通党员身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点击率:


7月26日上午,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室主任刘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蔡旭阳、洪磊到会指导。

研究一处党支部书记邓金松通报了支部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全面检视分析了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的方向措施。支部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各成员之间还以帮助提高、促进团结、推动工作为原则,开展互相批评,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芸在交流中指出,要对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要求,对照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要求,对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党史和文献工作由大省向强省迈进、“四个当好”的要求,认真查找差距、改进提高。按照检视问题的要求,刘芸围绕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增强精神动力、加大主动变革创新力度和提升唯实惟先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指出努力方向,并对支部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蔡旭阳在点评时指出,研究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剖析问题切中要害,整改措施明确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各党支部成员对自己检视出来的问题和成员间提出的批评意见,要立改立行、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发愤图强,努力开创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

 

  

 

 

来源: 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来源: 来源: 浙江党史和文献网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