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饮用水及饮料综合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建德

发布时间:2024-01-08 点击率:

建德市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饮用水及饮料综合产业基地项目签约活动近日举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见证签约,市领导朱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睒睒出席。

1996年,农夫山泉在新安江朱家埠建立首个生产基地,从此,一瓶瓶“有点甜”的农夫山泉从建德走入全国千家万户,建德也因而成为“农夫山泉的故乡”。如今,农夫山泉在建德已投资建成五个厂区,投产38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近450万吨,实现了从单一饮用水向多元饮料、从人工作业向智能化工厂、从生产制造向二三产融合的全面跨越,生动演绎了“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的经典传奇,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涵盖饮用水和饮料生产制造、原材料和原物料生产加工等多个领域。接下来,建德市将以大项目、大企业为支撑,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良的环境,真正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