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率:

11月2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郑春燕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等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黄海峰主持。

报告中,郑春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国家整体法律布局与实质法治理念,从立法授权、设区市立法和实质法治理念下的依法行政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解析了法治与改革的内在关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认为,郑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运用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高水平建设新时代法治杭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在杭实践,打造更多法治建设标志性成果,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