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率: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10月26日下午召开。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捷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部署,深入实施高质量党建系统工程,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走深走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市范例提供坚强党建引领和组织保证。

陈一行、黄海峰、朱华出席,刘嫔珺主持。

刘捷充分肯定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杭州亚运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引领,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八八战略”确立的好思路、留下的好传统、打下的好基础,也离不开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要深刻认识“八八战略”指引杭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切实增强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高度自觉。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用好“八八战略”省会篇宝贵财富,在“党建引领强浙江”中展现省会站位、在“党建经验出浙江”中作出省会贡献、在“党建保障看浙江”中扛起省会担当、在“党建高地数浙江”中彰显省会风采,在全省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中挑大梁、当先锋、打头阵。

刘捷强调,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效能,为持续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走深走实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政治建设高站位,善于从政治上把关定向、护航保障、除险保安,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理论武装高水平,坚持深学铸魂、研学增智、敏学致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选贤任能高标准,树好用人导向之“旗”、夯实能力素养之“基”、放大结构功能之“效”、营造竞相担当之“势”、扎紧管理监督之“笼”,在锻造过硬队伍、激励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基层治理高效能,在组织体系善建促强、骨干队伍善管促优、村庄社区善治促富上下功夫,在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持育才聚才高能级,以最优谱系构建人才雁阵,以最强力度提升聚才能级,以最大诚意营造最优生态,在打造最优生态、争创人才高地上走在前、作示范。全市组织部门要以排头兵标准全力抓好自身建设,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操守上公道正派、能力上全面过硬、作风上务实清廉,合力开创杭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