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赴钱塘区检查亚运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6 点击率:

8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赴钱塘区检查亚运筹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城市风貌和文明建设力度,高水平推进亚运场馆运维,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高效务实的风格、细致入微的保障,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保障的综合能力水平。朱华参加。

江滨亚运主题公园将沿江体育公园连通16公里的绿道,通过加设数字化体育设施、亚运元素景观小品、钱塘轮滑中心灯光秀等,铺展出一幅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美好图景。刘捷走进公园,查看了解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等情况。他指出,要健全常态化保洁机制,精心做好城市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织就美丽家园、杭韵街巷、畅行交通、花满杭城风景线。要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开展节能减碳全民行动,让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常态,让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之美照进现实生活。

目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56个竞赛场馆已全部完成赛事功能验收,全面进入赛前准备阶段。刘捷先后来到钱塘轮滑中心轮滑馆、浙江工商大学手球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击剑馆、杭州文汇学校草地掷球场,详细了解场馆运行及赛事筹备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亚运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优化场馆运行团队岗位设置,细化医疗等服务保障方案,不断加强专业团队建设。要确保MOC指挥调度实现赛时高效运行,优化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做到信息报送及时、指令传达准确、执行反馈到位,实现赛事与城市运行有效融合、场馆与属地保障有效对接。要强化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全面分析研判,排摸各类风险因素,筑牢亚运安全的“铜墙铁壁”。要精心谋划亚运场馆赛后利用和惠民开放,拓展公共体育活动空间,助力杭州打造体育强市、赛会之城。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