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检查调度韵味杭州·综合测试赛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率:

7月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实地检查调度韵味杭州·综合测试赛。他强调,要全面贯彻“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以全要素、满负荷的测试演练,磨合优化“以竞赛为核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赛事运行指挥体系,健全完善“一场一馆一方案”工作体系,确保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高效务实的风格、细致入微的保障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能力和水平。李火林、朱华、卢春强、陈卫强、孙旭东参加。

刘捷一行沿着亚运专道赴亚运村,现场考察亚运村运行情况。他在依次检查指挥中心、欢迎中心、运动员餐厅、居服中心等区域后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扎实做好运营管理,坚持一体化、注重人性化、突出数智化、彰显现代化,以运动员为中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努力打造舒适、安全、智能的运动员之家。要以测试赛举办为契机,突出实战实效,加快团队磨合融合,优化亚运村运行、抵离服务、交通保障等方案预案,确保亚运村平稳运行、安全有序。

在上城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刘捷考察场馆团队运行及U19足球小组赛主要流线,强调要扎实做好全要素测试演练,以问题为核心深化复盘总结,抓紧相关问题整改销号,确保每一次测试赛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演练效果。要加快推进场馆指挥调度信息化建设,加强与MOC指挥调度的联通共享和应急响应,深化动线流线研究,细化完善各项方案预案,优化应急处置流程,切实加强人员队伍培训管理,推动团队协同、工作协同、力量协同。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