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赴西湖区调研并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9 点击率:

6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赴西湖区督导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亚运筹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坚持“首善之区”的目标定位,跳出西湖看西湖,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谋划和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全省科教科创战略重地、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枢纽、宜居智慧韧性现代化城区样本,全面打响“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的品牌,在全市“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中走在前、作示范。朱华参加。

拥江揽湖、环抱西溪,于山水诗画中注入市井生活之气,西湖区正不断实现产业崛起、民生富足、改革创新,绽放出“首善之区”的旺盛活力。刘捷首先来到亚运会高尔夫赛事服务中心、高尔夫球场,详细了解亚运场馆运维、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做好亚运场馆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维护,全要素、满负荷开展综合测试演练,以全面实战检验场馆设施的硬件情况、提升场馆运行团队的运行能力。在考察转塘街道外桐坞村时,刘捷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千万工程”,加快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乡村故事,做好文旅产业,以艺术文化赋能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刘捷在听取西湖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后指出,西湖区是全市面积最大的老城区,特色鲜明、优势独特。要坚定不移深化“八八战略”实践,更加注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的有机结合,聚焦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大兴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在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定不移推进三个“一号工程”,高水平服务重大科创平台建设,高起点规划建设重大产业平台,高质量培育特色优势产业集群,高质效服务人才发展,大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定不移推进公共产品优质共享,不断厚植自然生态优势,持续深化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着力破解“一老一小”等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在促进共同富裕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建强战斗堡垒,守住清廉底线,在高水平建设勤廉西湖上走在前、作示范。要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理念,周密细致做好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服务保障工作,以开展“三大提升行动”为契机,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做到“依靠人民办亚运、办好亚运为人民”。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