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姚高员主持召开亚组委重点工作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率:

2月9日,亚组委、亚残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姚高员主持召开亚组委重点工作第一次例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千钧重托,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最高标准提升工作质量,通过全要素演练发现问题、查找漏项、补齐短板、完善体系,确保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各项筹办工作万无一失。陈卫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奥体中心体育场馆运行团队相关负责人以及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创团队就部分合同履约、亚运会开幕式转场方案进行专题汇报。

姚高员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成立专班加快工作节奏,分类处置好各类合同的履约工作。开幕式转场是筹办工作的难点和关键,要引进专业力量,抓紧细化完善方案,精准计算每个工序所需的人工、设备、时间,做好应急预案,留足预备队伍。要加大测试演练,通过全人群、全要素、关键环节的实战演练,及时发现问题、锻炼队伍,提高赛事组织保障水平。要做好全员动员,明晰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要仔细查找各类风险,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