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1 点击率:

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

扛牢杭州使命续写杭州传奇尽显杭州风采

刘捷主持并讲话

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杭州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杭州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杭州工作的一次全面科学精准把脉,是一次语重心长、推心置腹的集体谈心谈话,是一堂思想深刻、直抵心灵的生动党课,为我们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及二次全会精神、易炼红书记对杭州发展的系列指示要求有机贯通起来,加强政治领导、责任领导、工作督导,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扛起省会城市担当、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强大动力,以“再展雄风、再创辉煌”的志气勇气豪气,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头雁风采,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扛牢杭州使命、续写杭州传奇、尽显杭州风采。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讲政治,强化政治淬炼、接受政治监督、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守好红色根脉上彰显新境界。要一心一意谋发展,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全力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两场硬仗”,以杭州的“稳”和“进”勇挑大梁,在推进“两个先行”上干出新业绩。要一马当先强担当,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克服“本领恐慌”,加快提高“七大思维”能力,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在锤炼过硬本领上实现新提升。要一往无前抓党建,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抓深做实“争星晋位、全域建强”行动,在持续固本强基上塑造新品牌。要一心为公扬正气,带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干事”与“干净”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在严于自我革命上展现新形象。要一竿到底真落实,坚持立行立改、即查即改,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在推进问题整改上取得新成效。

 

来源: 杭州发布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