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率: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杭城处处洋溢着欢欣鼓舞、喜庆祥和的气氛,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民中心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开幕会盛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火林,市政协主席马卫光,市委副书记金志出席。

  10时至11时50分,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的领导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划时代、里程碑式的历史意义。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必将进一步动员团结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更宽广的视野来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杭州力量。

  当天上午,各市直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