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忻赴亚组委机关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率:

会议现场

4日下午,市长刘忻赴亚组委机关走访慰问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殷殷嘱托,按照“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组织不散、机制不乱”要求,对标国际惯例、国际标准、国际规范,继续高质高效做好亚运筹办各项工作,持续释放亚运筹办红利,不断放大综合带动效应,为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现代化提供强劲动力,有力引领城市蝶变,全面展现魅力江南。

胥伟华、陈瑾、缪承潮、王宏、陈卫强、罗杰、刘嫔珺、孙旭东、许明参加。与会领导听取了亚运筹办工作国际标准、规范和相关制度、经验、做法的汇报,观看了亚运在线、亚运会赛事综合指挥平台运行演示。

刘忻指出,今年以来,亚运筹办工作虽然面临亚运会延期举办的新形势,但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和亚组委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充分发挥生力军和主力军作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肯定成绩、深挖内涵。真正把亚运筹办作为提升城市组织力、承载力、凝聚力千载难逢的契机,系统梳理总结前期筹办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持续加强对筹办工作成果的宣传推介、整合传播、品牌推广,把特色亮点进一步提炼出来、把亚运品牌进一步树立起来,把杭州韵味进一步展现出来。

刘忻强调,要一鼓作气、进退自如。把“亚运虽然延期,工作绝不延期”的理念贯穿到后续筹办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按照“随时可办”的要求,把时间往前赶、把进度往前提,加快推进亚运筹办工作收官。要推进场馆大开放,持续扩大亚运场馆向市民开放覆盖面,最大限度释放场馆惠民红利;开展人员大培训,全面加强赛事运行、服务保障、品牌宣传等专业化培训,打造坚强有力的组织员、战斗员、宣传员队伍;强化成果大推广,用足用好亚运在线、亚运会赛事综合指挥平台,辐射带动城市治理智慧化、现代化水平跃升。

刘忻强调,要推动城市蝶变、展现魅力江南。一体推进迎亚运文明创建提升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借助亚运契机传播中华文明、展示浙江精神、讲好杭州故事,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聚力推动城市治理水平再提升,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全周期、全时段、全覆盖精细化管理,展现诗画江南、最美杭州的动人风景;加快提升软硬件国际化水平,形成一批国际化的标准、制度、规则,让亚运会真正成为牵引带动城市蝶变的一座里程碑。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