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率:

image.png

2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忻、金志、戚哮虎、许明、陈新华、马小秋、朱建明、唐春所、胥伟华、陈一行在主席台就座。

刘捷代表市委在会上通报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情况。去年11月25日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通过决议,决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今年2月召开。在中央和省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下,市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现已全部就绪,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2月23日上午正式开幕。为了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市委坚持以调查研究为基础,发扬民主、开门问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今后五年杭州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报告的起草过程,既是一个集思广益、汇聚众智的过程,也是一个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过程,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全市上下的智慧结晶。

刘捷在具体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代表选举工作和十三届市委、市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考察工作后,要求与会代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名单。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杭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由22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57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应到代表576人,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17人,实到代表559人。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