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率:

image.png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在即,21日晚和2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前往党代会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争当示范表率,切实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市委副书记金志,马小秋、朱建明一同参加。

刘捷一行先后来到设在之江饭店、赞成宾馆、新侨饭店的代表团驻地,看望了所有十五个代表团的参会代表。每到一地,刘捷都与代表们握手致意、亲切交谈,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表并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向大家在不同岗位为杭州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捷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杭州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在杭州改革发展史上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和人民的信任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去,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让报告审议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为杭州未来一个时期发展擘画美好蓝图。同时,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各自神圣的一票,选好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荣誉、认真履行职责、遵守会风会纪,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