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杭州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率:

image.png

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杭州市运行保障指挥部2月13日上午召开第三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紧张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冲锋冲刺,以决战决胜姿态圆满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成功的体育文化盛会。

刘忻、金志、戚哮虎、许明、陈新华、柯吉欣、马小秋、朱建明、唐春所、胥伟华、陈一行、戴建平、缪承潮、王宏、胡伟、陈卫强、丁狄刚、罗杰、孙旭东出席。省领导小组综合办主任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批示精神、省长王浩调研亚运筹备工作讲话精神,听取了亚运市运保指挥部及各专项组、亚组委近期工作和下步安排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亚运在线”信息平台2.0版演示,研究讨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杭州市总体方案》。

刘捷指出,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是今年全市的中心工作,也是我们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实践检验。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五精”“五高”工作总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北京冬奥会筹办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倒排时间表、细化任务书、明确责任人,推动各项筹办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做到只留经典、不留遗憾,努力交出亚运会筹办的高分答卷。

刘捷强调,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扣重要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建设任务,表格化、清单式推进,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确保亚运场馆、道路交通、环境提升等项目按期高质量建成投用。要精心做好赛事运行准备工作,组建专业团队,配强工作力量,抓好运行演练,全方位提升场馆管理运行、比赛训练项目统筹、重大活动组织保障等能力水平,确保赛事运行科学高效、万无一失。要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浓厚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和谐环境创建、爱心助残等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加火热、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真正做到“依靠人民办亚运、办好亚运为人民”。要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充分发挥亚运会综合带动效应,借势借力加快体育设施布局,开展全市道路质量提升行动,加强杭州文化元素宣传展示推广,高质量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来源: 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