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刘捷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率:

                  刘捷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

1.jpg

即将告别2021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杭州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朱建明参加。

岁寒情深暖意浓,时近元旦,上城区江汀社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刘捷走进社区服务中心,了解基层减负、在职党员报到、数字化改革等情况,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对他们扎根基层倾情服务群众表示感谢。得知社工李剑克服家庭困难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刘捷为他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点赞。他说,社区治理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大家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激活城市治理的“神经末梢”,精准对接居民群众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把社区打造成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

随后,刘捷登门看望了困难群众陶虹一家,同他们促膝而坐、拉起家常,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来源是什么、看病就医是否方便、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他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继续做好帮困保障工作,把暖民心、解民忧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杭州这座城市的温暖。

数九寒天挡不住城市建设者们的奋斗步伐,常青拆迁安置房项目工地一派忙碌景象。刘捷来到施工现场,听取工程整体建设进展,亲切慰问一线建设者,关切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强度和后勤保障措施。他说,要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留杭过年外地务工人员生活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过年。

在城管驿站新塘路站,刘捷看望城管执法人员和执勤交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还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情况,关切询问一日三餐怎么解决、休息有没有保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为一线劳动者创造良好条件,改善工作环境,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有生活保障、更有社会荣誉、更有工作激情,齐心协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来源: 来源:杭州日报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