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官方微博 欢迎浏览杭州党史与地方志
首页 时政要闻 地方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会议现场

 

111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忻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层分类开展学习培训,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见行见效,有效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守好“红色根脉”、践行绝对忠诚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拥戴核心、忠诚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扛起“重要窗口”使命担当上,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杭州一系列指示批示,在推进数字化改革、争当共同富裕城市范例等重要工作中走前列、作示范,抓紧研究出台一批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力争形成更多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筹办好亚运会、亚残运会上,举全市之力做好开闭幕式策划、亚运城市行动推进、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呈现一场“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扎实推进杭州高质量发展上,全力招引重大标志性项目,高水平强化科技自立自强,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开创“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发展新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实践上,高质量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牢牢守住城市安全底线,有效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强化政府自身建设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来源: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logo3.png
主办单位: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法律声明飘窗维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C座
电话:(0571)- 85253688